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舒淇教你用连身裤拥有细长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9:34  ELLE中文网

  与T台上外表与美貌兼备的模特相比,明星的穿着同款的服装更容易受到关注,毕竟明星是带起流行趋势的最有力发动机。虽说连身裤并不是什么新流行,但当全球的女星都开始穿着它上街、出席红毯时,它就“脱胎换骨”般地又杀回时尚战场并重新开启连身裤时代的辉煌时刻。

舒淇舒淇

  选择它的理由有很多,但最关键的一个是——美腿更长腿!H型或者是X型的连身裤都具备高腰线效果,整体一色的设计淡化了身材比例的分割,只需要加入腰带或是项链就能光彩熠熠。其次,当然是穿着方便,没有搭配的苦恼,一气呵成。如果你喜欢中性风格,可以学习舒淇的穿着,将一件黑色外套披在身上,显示出女星 柔中带刚的力量感。如果你是淑女派,那带有荷叶边设计的抹胸式连身裤是必备,不论胖瘦,胸前的荷叶边元素都可以为你解除上围的烦恼。

Paris HiltonParis Hilton

  蓝色深V领的绸缎面料连身裤拥有着完美的垂坠感,喇叭袖与裤腿的设计配合这种面料更显品质感,腰间的粗腰带大金属扣设计,让亚光面料形成对比,如果你还想来点异域风情,那么她头上的这根金色头带是点睛之笔。

隋棠隋棠

  隋棠出席Ferragamo代言活动,一身印花挂脖设计的连身裤运用了巧妙的分割式处理,适度露出腹部肌肤,展显傲人的小蛮腰。

Jennifer LopezJennifer Lopez

  拥有完美肩膀线条的珍妮佛非常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几乎完全紧身的设计反而将她的优点完全展露,X型设计将纤细的腰身成为焦点。

RihannaRihanna

  潮流一直在变,但牛仔一直稳稳当当地名列前茅,永恒的蓝色却有着千变万化,Rihanna的这条牛仔连身裤利用水洗效果在视觉上制造出纤瘦感,将裤腿稍稍卷起,高跟鞋的女人味与牛仔的狂野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