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衣装勾魂 解密街拍红人最潮复古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23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读:俄罗斯摄影师Ulyana Sergeenko是近年来时装周上街拍大师们追拍的目标,这位俄罗斯美女以独具特色的复古装扮赢得众多粉丝的喜爱,同时身兼摄影师、独立时装设计师的Ulyana Sergeenko以零失误的姿态为你一一示范最潮复古穿搭!

See-Through连衣裙 See-Through连衣裙

  毛衣、连衣裙以及打底裤的叠搭不但没有半分臃肿,反而利用有着透视效果的连衣裙突显出飘逸质感,层次有序的黑色调和有着高饱和度色彩的肩挎包相映成趣。

彼得潘领上衣 彼得潘领上衣

  仿佛是永远长不大的童话情节,有着彼得潘领的上衣总是能轻易赢得美女们的芳心。彼得潘领上衣、复古情绪十足的耳环、手拿包混搭出低调精致的时髦趣味。

及踝长裙 及踝长裙

  同样是有着超长的裙摆,蕾丝的拼接为造型带来更多看点,粉嫩的短靴让着装减轻了老气横秋的厚重感,却更富有年轻化的味道。

横条纹T恤 横条纹T恤

  少见的俏皮装扮,却借由大号的项链打造出矜持而成熟的意味,高腰半身裙的搭配干净而利落。

蕾丝长裙 蕾丝长裙

  蕾丝长裙一直是淑女们的最爱,而超大号耳环、小巧的手拿包以强烈的对比巧妙的塑造出迷人的复古气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