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星宋慧乔的穿衣亮点与死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自出道以来,大家一直赞美的是乔妹细腻的肤质和姣好的五官,但是却甚少提及她矮小又偏胖的身材。而乔妹虽然贵为天后,难得是却保持了邻家女孩般朴素的气质,也因此有时候未免在穿衣打扮上出现一些小纰漏,参考之余也要引以为戒。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宋慧乔完全是被衣服所累,看起来确实是手圆腿粗

  宋慧乔代替全智贤成为某韩国化妆品牌的代言人,被内地网友批评变丑和变胖了,不复当年清丽的感觉。事实上乔妹虽然一直都不纤瘦,但此次完全是被衣服所累,看起来确实是手圆腿粗。

宋慧乔裙子的皱褶多,也显得她的个子越发的矮小

  2007年4月香港电影金像奖红地毯

  那时候乔妹在国内正红,又难得在香港现身,因此红地毯两边粉丝无数,大家争相一睹韩国天后的风采。当时乔妹和宋承宪手挽手进来,一条香槟色的长礼服衬托得乔妹皮肤超级优质。但却被时尚评论人士批评发型和裙子搭配得老气横秋。而且裙子的皱褶多,也显得她的个子越发的矮小。

宋慧乔淡紫色礼服剪裁相当好,显得乔妹非常修长和有腰身

  2008年3月香港亚洲电影节红地毯

  第二次来香港颁奖,乔妹淡定多了,吸取了上一次的经验,这一次的淡紫色礼服剪裁相当好,显得乔妹非常修长和有腰身,颜色上则依旧能够衬托出她细腻白皙的肌肤。唯一美中不足的还是她的发型,太过慵懒了,而且总是搭到脸上显得很不爽利。

宋慧乔高领无袖装,这种设计最凸显“麒麟臂”

  2008年1月北京代言活动

  格子裙本来相当清纯,太符合乔妹的气质了。但偏偏是一个高领无袖装,这种设计最凸显“麒麟臂”,即便骨肉匀称的乔妹也没能逃脱这一缺陷。轻轻用手拨弄一下头发就显出了粗粗的上臂,第二天见报又被人惊呼:“乔妹胖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