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S选锥腿舒淇爱直筒 春夏连身裤怎么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7:38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天气转暖,连身裤又要频频出街了。这一季,连身裤不但是国外时尚女星的心头好,也是不少国内女星的宠儿,大S和舒淇都穿着连身裤出席活动。你若还没有连身裤,是不是也该考虑尝试一下呢?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连身裤锥腿连身裤

  锥腿连身裤

  这可是本季的新鲜款式,修身的造型、九分长度可以让更多身材娇小的女性从容驾驭。最好搭配露出脚面的高跟鞋或高跟凉鞋,拉伸线条又性感得不动声色。

  (从左至右) Amy Smart 、大S 身着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春夏款连身裤、 Emma Roberts 身着 YSL 2012春夏款连身裤。

连身裤锥腿连身裤推荐搭配鞋款

  锥腿连身裤推荐搭配鞋款

  要最大限度露出脚面,设计重点集中在鞋子前部,细高跟强调出女性线条。黑色和裸色都是不出错的选择,也可根据连身裤的色彩图案来搭配,总之要让人目不转睛从头看到脚。

  (第一排左起) Casadei 、 Alexander McQueen 、 Costume National

  (第二排左起) Nicholas Kirkwood 、 Christian Louboutin 、 Miu Miu

  (第三排左起) Jimmy Choo 、 Brian Atwood 、 Bottega Veneta     

连身裤直筒连身裤

  直筒连身裤

  本季的直筒连身裤在长度、肥瘦方面变化多端,但一般都腰线较低,突出 H 形轮廓。如果不是阔脚的长款,搭配的鞋子可以参考锥腿连身裤;但如果是像舒淇这样的阔脚长款连身裤,就一定要搭配有厚水台底的“恨天高”了,绝不能让裤子拖地太多。

  (从左至右) Rihanna 身着 Stella McCartney ,舒淇身着裸色连身裤搭配 Gucci 夹克, Katie Holmes   

连身裤阔脚长款连身裤推荐搭配鞋款

  阔脚长款连身裤推荐搭配鞋款

  如果裤子长度夸张,一定要搭配厚水台底的鞋子,楔跟或者粗跟鞋看起来会比例更协调,也不会显得摇摇欲坠。鞋尖和鞋跟要成为设计重点,在步履间展现独特品味。

  (第一排左起) Bebe、Asos 、 Yves Saint Laurent

  (第二排左起) Barbara Bui 、 Christian Louboutin 、 Dsquared2

  (第三排左起) Giuseppe Zanotti 、 Jeffrey Campbell 、 Stuart Weitzm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