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越短越时髦 女星示范高叉泳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7:4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为什么明星纷纷爱上了高叉泳衣装?尤其在伟大的GAGA雷帝的带领下,更是招摇至极,已经切切实实的走上了时尚的舞台。大大方方的露出最性感的大腿,看看高叉泳衣装是怎样叱咤时尚圈吧。

Christina Aguilera秀出性感美腿Christina Aguilera秀出性感美腿

  今年众女星都力挺高叉泳衣做为时尚单品,Christina如此搭配看来也是别有一番韵味,稍微害羞的她选择了长款外套,奉劝没胆量的女生还是不要尝试了。

Lady Gaga是泳衣装热衷者Lady Gaga是泳衣装热衷者

  Gaga最爱高叉泳衣,并且将它推广到全世界的,引领了高叉出街的潮流。皮衣与泳衣装是Gaga的最爱。

Rihanna雷人五彩泳衣装Rihanna雷人五彩泳衣装

  她还是一贯的火爆夸张造型,身穿模仿芭比娃娃的高叉泳衣装,下身是性感吊袜,虽整身颜色太多,但依然性感火辣。

Kate姐身穿泳衣装登时装秀Kate姐身穿泳衣装登时装秀

  一身黑色性感装扮的“Kate女王”手中拿着烟上场,边走猫步边吞云吐雾,性感美腿与罗马高跟鞋搭配气势十足。

Britney Spears演唱会泳衣装Britney Spears演唱会泳衣装

  小甜甜已蜕变成性感歌后,SM味道的泳衣装很适合她的演唱会风格,不管如何跟舞蹈都不会有所影响,不过把她略粗的大腿完完全全的展现出来。

摇滚+性感泳衣装摇滚+性感泳衣装

  为配合摇滚live舞台,裙型的立体造型增添了趣味性,使得大腿没有那么孤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