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辣主妇 示范娇小女生穿衣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2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美剧《绝望主妇》最终季正在热映,除了结局之外,时装爱好者更关注的是片中几位主妇的着装搭配,Eva Longoria 饰演的 Gabrielle 无疑是最关注的角色。身材娇小的 Gabby 有着完美的身体比例和美丽的外表,再加上时髦性感的穿衣品味让她轻而易举地成为几个家庭主妇中最抢眼的角色。剧中如此,生活中 Eva Longoria 也是如此。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娇小女生穿衣 tips:

  1. 高跟鞋,身材娇小的女生一定要感谢高跟鞋这颗救命的稻草,高跟鞋不仅可以让你瞬间增高几公分,同时也会改变你的身体曲线,让你的小腿和臀部的曲线变得更加曼妙动人。

  2.  身体的比例,身体娇小的女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例合适的服装,只有这样才可以改变身材自身的不足。比如,选择裤子时尽量选择高腰的长裤,这样可以从视觉上拉伸腿部的长度。

  3.  层次感,如果身材娇小的女生选择Maxi长裙出门时,一定要注意服装的层次感,长短进行结合。其实这样的搭配也是希望从视觉上营造出新的身体比例关系,不至于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

正式黑色正式黑色

  正式黑色

  真正会懂穿衣之道的明星,永远都是最了解自己的人,Eva Longoria就是其中一位。身材娇小的她即便是穿上正式的黑色礼服出席活动,也不忘展现自己的优点——性感与可爱。左图身穿高级定制设计师 Zuhair Murad 的黑色深V领上衣搭配高腰黑色直筒长裤,把性感演绎地惟妙惟肖;右图身穿设计师 Alberta Ferretti 的黑色迷你雪纺礼服,飘逸的层次雪纺与她可爱的Pose相得益彰。

正式黑色单品推荐正式黑色单品推荐

  正式黑色单品推荐

  Jason Wu的深V领黑色礼服有着New Look的经典沙漏造型,毛边的装饰效果让整套礼服优雅中又透露着一丝不羁的味道;D&G华丽的蕾丝蛋糕裙造型,是想要性感与可爱同时具备的你的不二之选;选好礼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高跟鞋挑选环节,黑色的礼服搭配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是不会错的,但是如果高跟鞋在鞋跟或者鞋底部位有一点点的小设计,或许会让整身黑的你有一点小小的惊喜。

妩媚暖色妩媚暖色

  妩媚暖色

  Eva Longoria 选择粉色和紫色两种非常妩媚的颜色连衣裙出行,好像刚从电视剧《绝望主妇》拍摄现场走出来的女主角Gabrielle。左图身穿粉色裹身连衣裙搭配一双裸色鱼嘴高跟鞋,颜色非常的协调,不会让高跟鞋抢了服装的风头;右图身穿 Ann Taylor 的紫色迷你连衣裙,然后选择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进行点睛。

妩媚暖色单品推荐妩媚暖色单品推荐

  妩媚暖色单品推荐

  Alexander McQueen的粉色百褶无袖连衣裙把女性的美发挥到极致,所以这么美的一条裙子一定不要让高跟鞋抢了它的光辉,裸色无疑是最佳选择;Acne的抽绳腰带连衣裙让原本宽松的连衣裙有了线条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