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初夏白裙飘飘 狐媚范爷清纯白裙难敌baby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范冰冰(微博),陈燃(微博),Angelababy(微博)(杨颖)在北京出席某时尚品牌活动上,不约而同的选择仙气十足的白裙登场,不过看惯了范爷的狐媚扮相突然换了清纯路线还真不适应。

初夏白裙飘飘 狐媚范冰冰清纯白裙难敌baby初夏白裙飘飘 狐媚范冰冰清纯白裙难敌baby
范爷飘逸白裙范爷飘逸白裙

  范爷为了配合飘逸白裙妆容也清淡素雅了不少,只是见过她的红唇还是觉得妖艳的扮相更适合她。

飘逸的雪纺纱裙飘逸的雪纺纱裙

  嫩模baby清纯一如往昔,飘逸的雪纺纱裙一下子就把范爷比了下去。看来在清纯上还是杨颖站了上风。

花朵刺绣在裙身两侧花朵刺绣在裙身两侧

  身材丰腴的范冰冰平时很少白裙出场,这次也是费尽心思的用花朵刺绣在裙身两侧做装饰,让长裙有视觉收缩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