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娇俏迷人“小短裙” 这个季节只玩小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8: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想要穿出甜美又性感的味道来吗?想要出街不撞衫摆脱路人甲的形象吗?为大家推荐几款日系短裙,今季超流行。甜美搭配娇俏迷人,秀出美腿。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粉嫩的橘色短裙非常衬肤色 粉嫩的橘色短裙非常衬肤色

  粉嫩的橘色短裙非常衬肤色,也很好搭配。配上波点上衣,将衣摆别进腰间,很显高挑感。

果绿色荷叶边短裙 果绿色荷叶边短裙

  果绿色荷叶边短裙,让人眼前一亮。腰部是荷叶边的设计很别致,裙身是百褶的款式,复古迷人。选择粉色衬衫,大胆的撞色搭配,时髦指数增加。

今季百褶裙特别流行 今季百褶裙特别流行

  今季百褶裙特别流行,精美的百褶设计,蕾丝加雪纺的双层设计,让裙子更加精致,搭配粉色透视雪纺衫,透着浓浓的复古气息,非常性感甜美。

清新感特强的条纹短裙 清新感特强的条纹短裙

  清新感特强的条纹短裙,细腻的蓝白横条纹,充满了休闲的运动感,清爽可爱。搭配波点粉色宽松T恤,特别适合活泼俏皮的女生。

充满了复古味道的酒红色短裙 充满了复古味道的酒红色短裙

  充满了复古味道的酒红色短裙,搭配乖巧的白色衬衫,咖啡色过膝袜,复古的单鞋,学院风装扮甜美减龄。

牛仔短裙应该是不褪色的定番款 牛仔短裙应该是不褪色的定番款

  牛仔短裙应该是不褪色的定番款。许多女生都爱这简单帅帅的感觉。搭配宽腰带,既性感又可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