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刘诗诗礼服极具华丽民族宫廷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应采儿波西为亚长裙身材曼妙 应采儿波西为亚长裙身材曼妙

  应采儿(微博)波西为亚长裙衬托她的身材很是曼妙,材质舒适,夏季必败单品。

贾静雯飘逸美丽大裙摆非常唯美 贾静雯飘逸美丽大裙摆非常唯美

  在海边度假,一定少不了一件波西米亚长裙,浪漫的蝴蝶印花,飘逸、美丽大裙摆非常唯美,夏日里也是不可少的单品。

李多海民族花纹的连衣长裙搭配军装马甲 李多海民族花纹的连衣长裙搭配军装马甲

  民族花纹的连衣长裙搭配军装马甲,倒有另一种风情。

刘诗诗礼服极具华丽民族宫廷风 刘诗诗礼服极具华丽民族宫廷风

  这件Versace For H&m礼服极具华丽民族宫廷风,小清新的色彩增添了独特气质。

林依晨白底黑色民族风花纹 林依晨白底黑色民族风花纹

  依晨白底黑色民族风花纹,很素雅的衣服,宽松的雪纺材质,夏天穿起来很清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