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秀出小蛮腰 学明星穿露脐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8:07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露脐的复古式上装正高调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喜欢抢先潮流的女孩们都展示着各自的小蛮腰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露脐的复古式上装风靡 露脐的复古式上装风靡

  时尚解析:在2012春夏各大国际品牌秀场上,我们不难发现露脐的复古式上装正高调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我们一度认为露肚脐是bad girl的象征,但如今各大品牌相续推出了优雅的复古式上装,为露脐装正名,让少女们尽情的显示自己纤细的小蛮腰。众多女明星都成为露脐装的热心追捧者,让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明星穿上各式各样的露脐装,不失为秀好身段提供一个妙招。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喜欢抢先潮流的女孩们都展示着各自的小蛮腰,露肚子衣服不是每个人穿都好看哦,先把肚子上的赘肉减掉穿上露脐装才迷人。

灰色露脐装的时尚搭配 灰色露脐装的时尚搭配
蓝色印花露脐装搭配推荐 蓝色印花露脐装搭配推荐
几何印花搭配推荐 几何印花搭配推荐
铆钉红裙搭配推荐 铆钉红裙搭配推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