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争相演绎 印花裙今夏持续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印花裙今季到底有多火?看看各大明星各大名博的不间断演绎就知道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近期女星们的印花裙装秀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黄色印粉色大花的无袖连衣裙 黄色印粉色大花的无袖连衣裙

  《欢乐合唱团》的女成员Amber Riley一袭黄色印粉色大花的无袖连衣裙搭配蓝色手包,出席GLEE活动,青春活力四溢!

玫红色挂脖印花连衣裙 玫红色挂脖印花连衣裙

  玫红色挂脖印花连衣裙把乡村歌曲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衬托的娇媚动人。

白色印花单肩长礼服 白色印花单肩长礼服

  韩国女星洪秀雅一身着白色印花单肩长礼服出席某颁奖礼,肩带上还饰以立体花朵,细节之处显露心机。

黑色碎花单肩连衣裙 黑色碎花单肩连衣裙

  老牌女星Leslie Mann身着黑色碎花单肩连衣裙出席刚刚举行的白宫晚宴。

黄色印花连衣裙 黄色印花连衣裙

  混血儿美女明星卡米拉-贝勒一袭黄色印花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非常的美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