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腕女星Cosplay 5大要点紧跟夏装复古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7:26  PCLADY

  导读:看惯欧美女星混搭街拍,想要模仿还真不是一招半式就能驾驭!想知道今夏欧美流行啥?光看满街的印花、蕾丝、粉嫩色,元素齐全但夏装版型款式要如何挑?其实,欧美女星最爱玩Coasplay,几位世界公认美人才是她们“心中偶像”!盘点5大要点紧跟夏装复古潮。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图注 丽亚-米雪儿 (Lea Michele) 模仿 佩吉-李(Peggy Lee)

  流行重点:黑白印花裙+单色T恤

  拥有天籁般嗓音的丽亚-米雪儿 (Lea Michele) 是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 中的女主角Rachel Berry。她的一条黑白印花裙+单色T恤,让人不禁想到佩吉-李(Peggy Lee),20世纪40年代班尼-古德曼大乐队旗下的当红女星。歌声迷人缱绻、百变风情,经典造型极具美国爵士味道。

图注 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模仿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流行重点:黑色修身裙

  随着《龙纹身女孩》蹿红,鲁妮-玛拉(Rooney Mara)也被时尚所关注。别说她在剧中就与Daniel Craig大彪演技,就连出席装扮也要跟“女神”较量一番喽!赫本大美人造型个个都经典,这一季,选中黑色简单连衣裙LOOK,梳起偏分刘海,涂上一抹红唇,女人味中掺杂着帅气,气场绝对不同凡响。

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模仿 菲比-凯茨 Phoebe Cates 考特妮-卡戴珊 Kourtney Kardashian 模仿 菲比-凯茨 Phoebe Cates

  流行重点:裹身工装裤

  这位影坛巨匠走红上个世纪80年代,菲比·凯茨 Phoebe Cates 红极一时。宝蓝色裹身工装裤点缀腰带造型被考特妮·卡戴珊模仿的出神入化。

玛琳-阿克曼 Malin Akerman 模仿 劳伦-赫顿 Lauren Hutton 玛琳-阿克曼 Malin Akerman 模仿 劳伦-赫顿 Lauren Hutton

  流行重点:深V领连衣裙

  模特出身的劳伦-赫顿,凭借好身材+实力演技走红好莱坞。90年代时她上身一条深V领缪斯晚装,腰间细细腰带装饰都被玛琳-阿克曼 模仿及像哦!深V到底,才是这一季重点!

芭儿-拉法莉 (Bar Refaeli) 模仿 崔姬 (Twiggy) 芭儿-拉法莉 (Bar Refaeli) 模仿 崔姬 (Twiggy)

  流行重点:镂空钩针裙

  钩针裙被2012春夏演绎得复古香艳。性感到至于内衣打底,钩针肌理被当做镂空元素,可见如今女性大胆时髦度哦!奉劝一句,没有极好身材还是不要随意尝试,毕竟钩针肌理都会有些膨胀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