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你以为女星脸真瘦了吗 只是多件深V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11: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无论是在寒冷的冬日还是在渐渐回暖的春日。想要演绎曼曼女人味又或是想突显诱人的曲线,最佳道具非v领莫属。v领有着流畅的线条和修正脸型的作用,能准确地把玩着甜美和叛逆的天平。尖尖的领子、大大的v形领口就是v领的魅力所在。

极具中国风情的中国红 极具中国风情的中国红

  李湘(微博)

  李湘终于减肥成功了,于是赶早出来秀一下自己傲人的身材。李湘这件连衣裙有着极具中国风情的中国红,深深地V领,胸部若隐若现、精致的半透视面料,搭配披肩长发和迷人自信的神情,无疑是东方神韵的最好演绎。

保留了端庄与含蓄的小性感 保留了端庄与含蓄的小性感

  沙溢(微博)胡可(微博)

  沙溢胡可结婚了!两人公开秀幸福,胡可的绸缎荡领连衣裙穿的很有讲究,垂感十足挡在胸前的领子很好的把握了尺度,刚好不好的保留了胡可的端庄与含蓄,但又在无意的透露着小小的性感,与沙溢再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令人嫉妒的一对。

深V造型十分诱惑 深V造型十分诱惑

  罗海琼(微博)

  罗海琼身着黑色系丝质立裁礼服裙,深V造型十分诱惑,并且拉长了颈部的线条。舞动的发丝散发着光泽与丝滑绸缎的面料一起尽显高贵与性感。

干练的商务女性之典范 干练的商务女性之典范

  李冰冰(微博)

  前一段时间李冰冰穿着一身帅气、硬朗的黑色真空西装登上vogue封面,发行和妆容都十分复古清晰,这一身装束可以成为干练的商务女性之典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