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代》喂奶照雷人 盘点星妈邋遢喂奶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08:31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时代》杂志为纪念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特别策划了母亲节封面,读者大呼尺度有点雷人。一位母亲站着给年龄近4岁的儿子喂奶。《时代》喂奶照引起网友热议。

《时代》喂奶照引起网友热议《时代》喂奶照引起网友热议

  哺乳对于准妈妈来说再正常不过,但如果母亲是一个女明星,情形又不一样,因为明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就看看那些明星妈妈们的喂奶照。

小S怀孕日记小S怀孕日记

  小s的性格与张柏芝有点像,都属于大大咧咧的女生,从结婚到怀孕全都是按照自己的计划来。连生两个千金,丝毫不影响她的事业和人气。这张照片应该是出自《小S(微博)怀孕日记》一书。

张柏芝给宝宝哺乳张柏芝给宝宝哺乳

  这是2007年8月张柏芝给宝宝哺乳的照片。张柏芝给人的感觉是敢爱敢恨为人直爽,即使在不雅照事件发生之后,当众给儿子哺乳更是彰显了母性的慈爱。

阿朵当街抱孩子阿朵当街抱孩子

  阿朵当街抱孩子‘喂奶’的照片曾引起轰动,照片中,一向以性感引人注目的歌手阿朵,出现在北京高档商圈的地下车库,她从车里抱下一个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婴儿,很熟练地拿起奶瓶给孩子喂奶。事后,有人怀疑这组照片是故意炒作。

央视前美女主持姜丰央视前美女主持姜丰

  央视前美女主持姜丰哺乳照曾引发轰动。前央视美女主持姜丰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疯传,经过N次转贴后,标题变成了《前央视主持姜丰混血女儿及哺乳照曝光》,实际上,这是姜丰贴在自己博客的生活照,描述了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生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