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性感升级 明星钟情透视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8: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近期各大活动红毯上,透视装已成为众多明星吸引眼球和大秀性感的战袍。蕾丝和薄纱带来的欲盖弥彰让这个夏日的性感强势升级。下面就赶快一睹明星们的性感透视装演绎吧。

Marchesa 黑色蕾丝透视长裙Marchesa黑色蕾丝透视长裙

  因《暮色》一片而红遍全球的女星了kristen stewart在出席她和查理兹·塞隆合演的暗黑版白雪公主《Snow White》新片首映礼时,以 Marchesa 家的黑色蕾丝透视长裙现身。谁说白雪公主不能很性感?

黑色透视蕾丝黑色透视蕾丝

  小马哥Marc Jacobs在出席2012时装学院庆典时,一身大胆的黑色透视蕾丝,让很多女明星望尘莫及。

雪纺纱裙雪纺纱裙

  大美女查理兹·塞隆在《白雪公主Snow White》的首映礼上选择了件黑色Dior(微博)雪纺薄纱透视长裙,和暮色女主的遥相呼应。雪纺纱裙下,塞隆的大长腿若隐若现。

黑色拼紫色缀羽毛透视裙黑色拼紫色缀羽毛透视裙

  这 Givenchy(微博)家的黑色拼紫色缀羽毛透视裙让所有摄影师都High起来了,设计精巧的蕾丝刚好点缀了拉丁天后Beyonce的美臀,而黑色薄纱又将她的性感大腿暴露无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