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规则燕尾裙 打造飘逸仙女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7:4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清爽飘逸的不规则燕尾裙成为今夏大热的时尚单品,走在潮流尖端的你是否在面对其多种多样的色泽款式时眼花缭乱了呢,现在就借鉴一下 ICON 们的穿搭心得,变身超仙燕尾裙达人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抹胸蛋糕边雪纺裙抹胸蛋糕边雪纺裙

  超模 Lindsay Ellingson 的粉红小礼裙来自 Juan Carlos Obando ,领部的荷叶边更显俏皮; Brooklyn 的 Dior 抹胸蛋糕边雪纺裙尽展梦幻风情,温柔可人。

浅粉色雪纺裙设计简单百搭浅粉色雪纺裙设计简单百搭

  英国平价品牌 ASOS 的浅粉色雪纺裙设计简单百搭,搭配橘色的 Reed Krakoff 高跟鞋及 J.CREW 手包亮丽点睛;另一款水钻抹胸小纱裙纯美华丽,搭配 Giuseppe Zanotti 露趾高跟鞋瞬间变身小公主。

荷叶边燕尾裙荷叶边燕尾裙

  Rihann 以骷髅 T 恤搭配 OTIS & MACLAIN 荷叶边燕尾裙,民族风罗马靴彰显小天后不羁个性; Caity 则大打性感牌,黑色皮质短款裹胸衣搭配质感完全相反的 Miss Selfridge 雪纺裙,黑色踝靴凸显女人味,诱惑力十足。

OTIS & MACLAIN 燕尾裙OTIS & MACLAIN 燕尾裙

  OTIS & MACLAIN 这款燕尾裙还可搭配 ALEXANDER MCQUEEN 印花T恤及超有存在感的金属风铆钉踝靴, Reed Krakoff 黑色小挎包酷感十足;而 Miss Selfridge 雪纺裙则可以尝试搭配3.1 Phillip Li 垂坠感背心,柔软的线条将性感升级, Costume National 高跟鞋与 Givenchy 黑色小挎包低调大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