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林志玲小太妹到贵妇 女神时尚养成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富春山居图》林志玲造型全曝光,不下十款人物角色造型,俨然一个小太妹到贵妇的着装变化,由婉约到极致诱惑时尚奢华元素尽显。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林志玲小太妹火辣中尤带俏皮 林志玲小太妹火辣中尤带俏皮

  火红的假发,赤金的眉线,窈窕的腰身,这些对浮华荡子足以形成强大的吸引力。而志玲版的小太妹火辣中尤带俏皮,青春韵味不输90后。

林志玲空姐装扮婀娜妩媚 林志玲空姐装扮婀娜妩媚

  总结一下空姐吸引人们眼球的优势:绝妙的身材、永远优雅的谈吐、帮助男人成就男人、善良中的幽默。这些元素对志玲来说都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当志玲姐姐一身空姐装束出现的时候,给我们的感觉是那么自然贴切:凹凸有致,举止优雅,瞬间就捕获万千视觉派影迷的心。

林志玲玩一把冷酷中性美 林志玲玩一把冷酷中性美

  白衬衫、黑领带、礼帽在手的飒气凛凛的剪影来自同一个人林志玲,修长的身材,烟熏的眼妆,长发束起,若有所思的眼神,冷酷十足,这一刻,洒脱而游移的气质你可曾见过,不然你只有在大银幕前被征服,丢盔弃甲。

孕妇版林志玲爱意倾泻 孕妇版林志玲爱意倾泻

  一袭居家蕾丝装扮,满眼甜蜜爱意出境。事实上,这张身怀六甲大腹便便的造型的确足够震撼。

林志玲黑衣贵妇造型 林志玲黑衣贵妇造型

  林志玲黑衣贵妇造型,贵妇夸张的礼帽大卷发耸肩衬衣,在林志玲的验一下让人心生无限怜意。

林志玲镂空晚礼惊艳现身 林志玲镂空晚礼惊艳现身

  贴身镂空的剪裁,香肩美背一览无余,展现出这位风格女神绝美身材,激发视觉系男女的无限想象。古典的直发,剔透玲珑的面容,配以这套银装裹身,能想到的只有高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