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阿娇转型从清纯风到性感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阿娇(微博)曾经是玉女代表之一,清新甜美的她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而现在,步入30岁的她,也渐渐转型,走起性感高贵风。想要转型的MM们,快看过来,和阿娇一起成熟吧。

高贵优雅风高贵优雅风

  整个造型都颇为庄重优雅,没有粉嫩的腮红,只有透明的肌肤。没有过多的色彩,连眼影都是淡淡的棕色。甲油配合服装选用了Blingbing的低调烟灰色。

慵懒性感风慵懒性感风

  这两季在T台看了无数次的蓬松睡醒头非常适合熟女日常妆扮。厌倦了一天的工整和端坐,穿上一件大T恤,抓散发丝,或者随意的松松扎起,都是慵懒到骨子里的性感。

艳丽妩媚风艳丽妩媚风

  波浪大卷发向来是熟女的标志之一,中分的卷发更加的妩媚有范儿。

典雅女神风典雅女神风

  上影节上一亮相,阿娇立刻谋杀了众多的菲林,不仅是她V型性感的礼服,还有让她眼睛更加迷人的精致眼妆。整个眼妆将眼睛再次放大,尤其是眼尾部分拉长后又用黑色眼影填满,显得眼睛更加的动人深邃。

摩登性感风摩登性感风

  低胸的小礼服配以抽象的大色块裙摆,给人一种摩登复古的感觉。

清新南海风

  亮蓝色的裙子让人仿佛置身于南海,清新健康的绯色腮红与跳跃的蓝色裙装十分搭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