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夏时装周引粗环颈尖头鞋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9:27  太平洋女性网
粗环颈尖头鞋粗环颈尖头鞋

  春夏时装周上,众大牌系带高跟的出场将这股风潮在嗅觉敏锐的达人明星中间迅速蔓延开来。粗环颈尖头鞋是这股风潮的代表作。但时尚代表不了实用,脚腕的环带不会让你的腿更修长。

系带高跟系带高跟

  这种多系带高跟可看成玛丽珍鞋的变体,类似中世纪时期欧洲流行的跟鞋。多绑带的设计复古之中多了些少女的甜美滋味。

亮色风高跟鞋亮色风高跟鞋

  时尚界的亮色风潮同样蔓延到了高跟鞋领域,高饱和度的糖果色点亮整身造型,让心情也跟着缤纷起来。保守mm可选择跟鞋子同色系的衣着,想让回头率升级的mm则可跟当下炙手可热的冰激凌色来一场清凉缤纷的撞色!

T-STRP堪称今夏最火鞋款T-STRP堪称今夏最火鞋款

  T-STRP堪称今夏最火鞋款。或中跟或高跟,或圆头或扁头,或单系带或双系带,不变的是T带的浓郁复古性感气息。 T带-性感女人的利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