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雨芹叫板范爷 绝美青花瓷装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凭借《心术》被大家熟知的韩雨芹(微博)近日为新剧宣传,身着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2春夏系列青花裙亮相正好和电视剧主题契合,夏日青花裙的确是清爽养眼。可惜这条裙子在去年Diane von Furstenberg老太太中国行在北京时尚廊新书发布会时,范冰冰穿过,两美撞衫必有一伤孰胜孰负各位心中自有定论。

青花瓷装斗艳青花瓷装斗艳
韩雨芹VS范冰冰韩雨芹VS范冰冰

  韩雨芹身着2012春夏系列青花裙是Diane von Furstenberg的主打款式,青花裙不但颇具中国风情根式和当日宣传电视剧主题极其相符,韩雨芹斜分的头帘和范爷都颇为相似。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2春夏系列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2春夏系列
舒淇VS米仓凉子舒淇VS米仓凉子

  舒淇和米仓凉子都选择了Giorg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的抹胸亮片裙,过于闪亮的裙身亮片有点曝光过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