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baby梓琳乖乖女黑色蕾丝透视玩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向来走“乖乖女”路线的女星们也按捺不住想要性感狂野的心。这不,趁着蕾丝透视狂热席卷时尚圈,众女星们纷纷穿起性感黑色战衣,打响了性感女神的时尚争夺战。

紧身透视战袍穿上身紧身透视战袍穿上身

  Angelababy杨颖向来是甜美女星代表典范,此次紧身透视战袍穿上身连发型也爆炸了起来,加上魅惑的眼线与红唇性感来袭。

紧身胸衣样式搭配透视蕾丝拼接紧身胸衣样式搭配透视蕾丝拼接

  张梓琳(微博)的甜美有着独特的女神气质,看似干练的OL造型装束,内搭衬衫却颇有看点,紧身胸衣样式搭配透视蕾丝拼接,性感的不只一点点。

星彤黑色礼服高贵典雅星彤黑色礼服高贵典雅

  新晋龙女郎姚星彤(微博)黑色礼服高贵典雅,用黑色透视蕾丝代替裸露。

蕾丝透视裙让内搭BRA完全展现在眼前蕾丝透视裙让内搭BRA完全展现在眼前

  嫩模Jessica C向来不吝惜好身材,蕾丝透视裙让内搭BRA完全展现在眼前,裹身铅笔裙又完全勾勒臀部曲线,性感至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