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S黑色蕾丝超迷你紧身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23  新浪女性 微博
超迷你的紧身短裙性感超迷你的紧身短裙性感

  小S(微博)回归康熙兴奋异常,超迷你的紧身短裙性感非常考验身材,黑色蕾丝装饰性感魅惑,上面装饰的粉色雪纺纱设计可以有效的遮盖还微凸的小腹。

黑色刺绣透明礼服黑色刺绣透明礼服

  金-卡戴珊助阵Epic Saturday派对,绑带设计黑色刺绣透明礼服让美背呼之欲出。

蕾丝透视长衫内衬白色小短裤蕾丝透视长衫内衬白色小短裤

  2012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设计师马克-雅阁布一袭蕾丝透视长衫内衬白色小短裤,造型格外风骚惹眼!

帅气的连身裤装帅气的连身裤装

  伊丽莎白-班克斯不但选择帅气的连身裤装,连透视图案也不是寻常的花朵图案,不规则的集合构成让时尚和性感指数同时激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