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孕妇装搭配攻略 让准妈妈潮流不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0:10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很多女人在怀宝宝之后就很少关注自己的着装问题,其实女人的外表和内在同等重要,所以无论在哪个阶段都要认真对待自己的着装问题。爱美网服饰为孕妇妈妈们特别推荐7招孕妇装搭配Tips,让准妈妈们也能潮流不败!

孕妇装搭配攻略 让准妈妈潮流不败孕妇装搭配攻略 让准妈妈潮流不败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 微博)

荷叶袖小碎花孕妇装无袖衬衣+黑色百褶短裙荷叶袖小碎花孕妇装无袖衬衣+黑色百褶短裙

  领口的粉色缎带蝴蝶结装饰让衬衫多了几分学院风气息,荷叶褶的袖口甜美可爱,增添女人味。满版细碎的印花图案添加夏日的喜感,搭配宽松的百褶短裙或者孕妇短裤装,你就是个超妈妈哦!

娃娃领波点孕妇装连衣裙娃娃领波点孕妇装连衣裙

  俏皮可爱的波点在黑色的裙身上活灵活现,搭配白色弧状的娃娃领口,可爱迷人。裙摆的白色波浪边装饰再次提升甜美度。黑色作为主色调让即使怀着宝宝的你也看不出身材的用臃肿哦!

露肩七分袖孕妇装衬衫+波点九分裤露肩七分袖孕妇装衬衫+波点九分裤

  轻薄的雪纺面料清爽舒适,小露香肩的设计更添女人韵味,搭配波点黑色九分裤,时尚不落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