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美胸女星比基尼 很清凉很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大夏天来了,真是没地方躲没地方藏的。唯有去海边度假才能引起足够的兴趣,毕竟夏季跟大海进行一场亲密接触是很应景的事情,美女们当然不能忘记带上比基尼。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 微博)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混色比基尼套装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混色比基尼套装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时尚名模这款蓝色、白色、黄色相混搭的比基尼性感火辣,金色卷发妩媚迷人,搔首弄姿的动作让人充满遐想。

芭儿-莱法利 枣红色豹纹图案比基尼芭儿-莱法利 枣红色豹纹图案比基尼

  芭儿-莱法利(Bar Refaeli)枣红色豹纹图案比基尼与众不同,古铜色的皮肤与枣红色比基尼搭配起来更加和谐,不张扬的泳装低调内敛。

安娜-法瑞丝 白色比基尼套装安娜-法瑞丝 白色比基尼套装

  安娜-法瑞丝(Anna Faris)这款白色比基尼套装有绿色带子搭配,金色头发整齐地盘在头上,清爽凉快的造型让人艳羡,恨不得马上背上行囊冲向大海的怀抱。

克劳迪娅 枚红色比基尼套装克劳迪娅 枚红色比基尼套装

  克劳迪娅(Claudia Romani)枚红色比基尼套装活泼靓丽,与碧蓝色的大海映衬下,更加凸显女性柔美个性,吹着海风踏浪在水中无比幸福。

伊芙琳 枚红亮色比基尼伊芙琳 枚红亮色比基尼

  伊芙琳(Evelyn Lozada)枚红亮色比基尼凸显丰满胸部,走在海滩上还是围上一件披肩更加婉约,如果你没有那么豪放,挑选一件色彩艳丽的披肩也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