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钟楚红透视装露底裤 昔日女神风采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12  秀美的

  导语:钟楚红(微博),曾经的香港性感女神,随着岁月的流逝,女神风采不再,气质与身形真的不比当年。最近,网友曝出一组钟楚红的红毯露点图片。

黑色的深V透视长裙黑色的深V透视长裙

  黑色的深V透视长裙,本是优雅与性感并存的款型裙装。可是钟楚红臃肿的身形,实在驾驭不了这款礼服。加上背面白色底裤的出现,形象真的是倒扣一万分。

红色的修身礼服红色的修身礼服

  红色的修身礼服,展现出年轻时侯的钟楚红妖娆多姿的身材曲线。尽显女神范儿。

白色单肩+米色开衫+性感黑丝白色单肩+米色开衫+性感黑丝

  白色单肩+米色开衫+性感黑丝,虽然人已老去,可是气场还在。

黑色蕾丝深V礼裙黑色蕾丝深V礼裙

  黑色蕾丝深V礼裙,很性感的一款,优雅的女人味弥散开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