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莎拉波娃大满贯 运动遇上时尚最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首次夺得法网冠军,完成个人“全满贯”目标。赛后,莎娃怀抱冠军杯身穿拼接百褶裙在埃菲尔铁塔留影,美丽动人,她是第六位集齐全部四大满贯赛桂冠的选手,一起来看看莎拉波娃大满贯的穿着,当运动遇上时尚,充满动感时髦。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莎拉波娃身穿拼接百褶裙 莎拉波娃身穿拼接百褶裙

  在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首次夺得法网冠军,完成个人“全满贯”目标。赛后,莎娃怀抱冠军杯埃菲尔铁塔留影。彼得潘领拼接百褶裙大气休闲。

莎拉波娃拼接裙搭配平底鞋 莎拉波娃拼接裙搭配平底鞋

  运动的女人最美丽,尤其是她获得冠军的时候,莎拉波娃怀抱奖杯,身穿橙色蓝色拼接设计百褶裙,简洁时髦,笑容洋溢,散发出动人的光芒。

莎娃2004年温网夺冠 莎娃2004年温网夺冠

  莎娃2004年温网夺冠掩面而泣瞬间,白色背心运动裙装搭配运动鞋,标准的网球选手装扮。

莎拉波娃身穿白色运动背心温网夺冠 莎拉波娃身穿白色运动背心温网夺冠

  莎拉波娃高举温网奖杯,白色运动背心活泼动感。

莎娃和费德勒一起展示温网奖杯 莎娃和费德勒一起展示温网奖杯

  莎娃身穿丝质露背吊带短裙,和费德勒一起展示温网奖杯,美丽温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