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倾听张靓颖 成熟天后时尚穿衣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7:1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华语流行乐坛新生代天后,头顶“海豚公主”光环的张靓颖(微博),从超级女声的舞台上一路过关斩将到唱红格莱美,除了拥有美妙绝伦的歌喉之外,吸引人的还有她那成熟魅力的时尚装扮蜕变!爱美网服饰小编分享张靓颖从青涩到成熟天后的时尚蜕变!

张靓颖成熟天后时尚穿衣蜕变张靓颖成熟天后时尚穿衣蜕变
枚红色优雅长裙摆礼服枚红色优雅长裙摆礼服

  尤其优雅美丽的侧脸,一袭枚红色长礼服,花瓣的吊带和后背设计精美别致,束腰款式既凸显了腰线,加上宽松的裙摆,也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时尚得来又很优雅。

红色抹胸裙 + 黑色束腰红色抹胸裙 + 黑色束腰

  远看以为是红色的长裙,其实是一款修身的红色抹胸短款连衣裙,性感的抹胸透露诱人的锁骨,搭配黑色的肩章和束腰带,黑色红色结合再经典不过了,一匹薄纱款长摆设计,飘逸随动,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拼接斜肩长裙拼接斜肩长裙

  斜肩款裙装除了性感之外又似露非露,束腰的设计凸显腰部线条,拼接的长裙穿在张靓颖身上也驾驭的很轻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