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众女星穿旗袍秀S 刮起最炫“旗袍”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旗袍是中国最具代表的女人专有代表性的服饰,性感,内敛,妩媚集于一身的集合。必然是女星是展现身姿的好“武器”,也是女星用来抢镜的一个杀手锏呢。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旗袍是中国最具代表的女人专有代表性的服饰 旗袍是中国最具代表的女人专有代表性的服饰
李宇春穿旗袍 李宇春穿旗袍
超仙甜美范的一款 超仙甜美范的一款

  超仙甜美范的一款,公主情结的新娘必备哦。旗袍加深了你甜美的气质,穿上旗袍显得更加明艳动人。

此款旗袍内敛大气 此款旗袍内敛大气

  此款旗袍内敛大气,突出彰显了小女人的轻熟气质,大方有度姿态配以旗袍,美不可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