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富二代女星 时尚品位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圈中有很多明星家境殷实,完全不需要打拼就有很好的基础。更有一些女星,不仅多金,才貌气质也俱佳,似乎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都聚于她们一身,让网友大呼羡慕嫉妒恨。为大家盘点娱乐圈内十大富二代女星穿衣搭配,时尚品味各有不同。

呢子短外套搭配黑色吊带呢子短外套搭配黑色吊带

  孙芸芸(微博),呢子短外套搭配黑色吊带,下穿紧身裤,大秀好身材。这款短外套非常显气质,还带点复古的气息,非常的清秀优雅,小圆领有些俏皮哦,很清甜的装扮。

格子无袖衬衫搭配黑色小马甲配上牛仔裤格子无袖衬衫搭配黑色小马甲配上牛仔裤

  萧亚轩(微博)这身装扮帅气十足。格子无袖衬衫搭配黑色小马甲配上牛仔裤,简约帅气,酷感十足,特别是黑色的爵士帽,更添中性美感。很有个性魅力,时尚十足。

红色荷叶领外套内搭v领T恤红色荷叶领外套内搭v领T恤

  廖晓乔,红色荷叶领外套内搭v领T恤,牛仔短裤,非常休闲简约的装扮,红色很艳丽,带点清甜可爱的感觉。休闲的装扮清爽大气。

宝蓝色外套内搭白色吊带配上牛仔短裤宝蓝色外套内搭白色吊带配上牛仔短裤

  关颖(微博),穿衣搭配一向很有范,宝蓝色外套内搭白色吊带配上牛仔短裤,将梦幻般的蓝色演绎出经典时尚的感觉,非常显气质,大气优雅,时尚唯美。

淡雅的黄色针织衫搭配同色系的毛衫淡雅的黄色针织衫搭配同色系的毛衫

  如今已结婚生子的陈慧琳,褪去少女的清纯,多了优雅的贵气。无论是少女还是为人妇的她都很有亲和力哦,淡雅的黄色针织衫搭配同色系的毛衫,配上呢子半身裙高跟鞋,贵气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