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蕾丝拼诱惑 周秀娜Deep V完胜李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2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即使中性风当道,也无损女生心底里潜伏的温婉。渴望漂亮、撩人、又带几分个性,像万千宠爱的蕾丝,在若隐若现中展现出细致的女人味。众观近期出席活动的女明星,偏好蕾丝的不少,能穿出彩得却不多。

周秀娜PK李嘉欣周秀娜PK李嘉欣

  低胸诱惑:周秀娜

  娜姐当日出席由草蜢主持的《环游世界明星赛》节目录影,一袭白色拖尾花朵蕾丝裙亮相,超低胸的透视领口设计突出她丰满的上围,再配上招牌的娜式笑容,让现场男士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平平无奇:李嘉欣

  辣妈李嘉欣近日频频亮相,出席某品牌活动时也以一身白色蕾丝吊带短裙示人,虽然裙子的深V领口设计及其性感,但似乎李美人胸前无料毫无看点,当然身为人母,端庄得体还是首位的。

仙女感白色蕾丝推荐仙女感白色蕾丝推荐

  蕾丝是极具宫廷感的流行元素,白色蕾丝是甜美与清纯的结合体,穿上这样一款蕾丝连衣裙,让你像仙女一样拥有飘逸迷人的姿态。在今年萌女风大热,使蕾丝正大光明的成为熟女们的囊中之物。

何超仪PK郑融何超仪PK郑融

  透视黑丝:何超仪

  向来以型格装扮亮相的赌王千金何超仪近日出席朋友的婚宴时,特别穿上透视感强的黑色蕾丝贴身连衣裙,搭配得大红唇妆极尽女人味。今季的裙装非常流行包臀设计,是一展好身材的首选单品!

  累赘武士:郑融

  身材娇小的郑融一身黑色Look 出席TVB活动,上衣领口的蕾丝设计很别致,好死不死下身出状况,这条黑色半截长裙如果穿在莫文蔚或者舒淇身上,我想效果会更好!

神秘黑色蕾丝推荐神秘黑色蕾丝推荐

  黑色凝重、神秘、性感,而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则诱惑得让人无法忽视。趁着蕾丝透视狂热席卷时尚圈,众女星们纷纷穿起性感黑色战衣,打响了性感女神的时尚争夺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