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脸一招救 今夏热门墨镜实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4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墨镜早已成为街头潮人的必备单品,今夏各大T台更是缤彩纷呈,MIUMIU的复古猫形镜、Viktor & Rolf 的复古镶嵌圆镜,再到Thom Browne的缤纷糖果色镜框,各色墨镜必将在今夏街头绽放异彩。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脸型VS镜型  问题脸型墨镜推荐

  如果你和我一样非巴掌小脸,那面对五花八门的款型,一双懂得扬长避短的慧眼就分外重要了。选对款型,大脸也能傲视街头!

三角形脸选择方形和D形镜三角形脸选择方形和D形镜

  问题脸型:脸颊肉肉的三角形脸

  建议镜款:方形和D形镜

  亚洲女孩的脸型普遍棱角不甚分明,而两颊肉肉型的三角形脸又占了大多数。在墨镜的选择上,宽大的方形或D形墨镜让颧骨到太阳穴部分视觉上得以突出,肉肉腮也就不那么耀眼了。棱角突出的款式让脸部线条硬朗起来,摆脱了圆脸的甜腻。注意镜框和镜架要尽量宽。

规整的圆脸选择猫眼墨镜规整的圆脸选择猫眼墨镜

  问题脸型: 规整的圆脸

  建议镜款: 猫眼墨镜

  复古的猫眼墨镜在今夏的T台上大放异彩,带来浓郁的50年代独有的性感与张扬。被圆脸困扰的你不妨尝试下今夏这款大热的镜型。上扬的镜角增添脸部线条感,同时拉长了圆脸的视觉感。抹上娇艳的唇妆,性感的猫女郎瞬间造就!

国字脸选择角度柔和的方形镜国字脸选择角度柔和的方形镜

  问题脸型:线条过硬的方形脸(国字脸)

  建议镜型:角度柔和的方形镜

  与圆脸相反,方形脸颧骨、两腮甚至下巴突出,线条过分硬朗,方正的脸孔少了些女性的柔和美。线条柔和的方形墨镜能起到极好的缓和效果,镜框需尽量宽,揭盖颧骨,优化脸颊上下比重,打造柔和的椭圆形脸的效果。不宜选择圆镜,除非你想打造戏剧化的对比效果。

长脸选择方形或圆形镜长脸选择方形或圆形镜

  问题脸型:长脸

  建议镜型:方形或圆形镜

  与其他脸型相比,长形脸的选择要宽泛不少。圆形和方形都适合,圆形让脸部柔和恬静,增添亲和力;方形大气硬朗,平添大女人气场。只需把控一点:镜框需盖过颧骨,以打造椎形脸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