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35℃高温 选择沙滩比基尼也要向明星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17  精品网

  导语:炎热夏季选择吸引眼球的比基尼一定要注意:1.根据肤色来挑选适合的Bikini颜色;2.下水游泳最好选择吊带的款式;3.用丝巾、项链、墨镜等配饰来打造与众不同的泳装造型。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项链搭配VS不成套比基尼VS高腰泳裤项链搭配VS不成套比基尼VS高腰泳裤

  左 Annalynne McCord

  瘦瘦的Annalynne McCord穿起比基尼比丰满的女生稍微吃亏一点,会显得胸口平平的,但戴了一条长项链以后就扭转了不少。

  中 Lisa Rossenbach

  比基尼其实不一定得穿整套的,橘色亮眼的比基尼泳衣和黑色低调的泳裤搭在一起也很出彩,黑色棒球帽让Lisa透着运动的性感。

  右 Bella Thorne

  半截式高腰泳裤在今年也流行了起来,从Bella Thorne身上学习到如何穿出“比基尼萝莉”的范儿,即使游泳也不能松懈哦。

大地色系VS粉色情结VS荧光嫩粉大地色系VS粉色情结VS荧光嫩粉

  左 Nathalia Ramos

  大地色系的泳装配上黝黑的肌肤一般会显得野性,配上Nathalia Ramos这样白皙的肌肤就显得优雅、文静,发型也恰到好处。

  中 Janice Dickinson

  每个女生都有粉色情结,Janice Dickinson向我们证明粉色不只和萝莉、少女相配,即使年纪稍长也还是能Hold住。

  右 Ilary Blasi

  Ilary Blasi的荧光粉比基尼在沙滩上艳光四射,不只身材姣好还会摆弄性感,引无数侧目,难怪老公Francesco Totti这么爱她。

沙滩短裤VS闪片比基尼VS长版背心沙滩短裤VS闪片比基尼VS长版背心

  左 Brooke Burke

  比基尼上衣搭配一个沙滩短裤,性感度反而提升不少。通过勤奋的瑜珈练习,产后的Brooke Burke身材仿佛更加好了。

  中 Danielle Lloyd

  BlingBling的比基尼在夏日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大耳环与泳衣的质感也很相称。 Danielle Lloyd的小麦色肌肤被晒得格外性感。

  右 Melissa Satta

  在正式下水前套一件宽松的长版背心,随性中若隐若现的比基尼小裤裤也显得格外性感。把丝巾当头巾用的方法在此刻很恰当。

荷叶边装饰VS硬朗牛仔VS性感豹纹荷叶边装饰VS硬朗牛仔VS性感豹纹

  左 Jasmine Ransom

  黝黑的肌肤和比基尼的搭配最为相融,连指甲油和鞋子都和泳装一个颜色,看来Jasmine Ransom花过一番心思。

  中 Michelle Hunziker

  当性感的比基尼遇上中性硬朗的牛仔裤、牛仔衣,让Michelle Hunziker多了几分率性。原来比基尼和外套结合也别有一番风味。

  右 Etalvia Cashin

  豹纹用在比基尼上让性感度放大了不少,同色系丝巾系在腰部让整体不再单调,还可以解下来披在身上作防晒用途,一举数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