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红毯VS私照 明星异形“骚包”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1  名品网 微博

  导语:在这个标新立异的年代,似乎每个人都想穿出个性,走在时代前端。近日女星霍思燕(微博)被拍手拎价值2660美元的Louis Vuitton(微博)2012春夏Jelly系列包出街,看似塑料材质的包包被网友热议为狂似“菜篮子”。水果姐凯蒂-佩里也出奇招,一款蛋糕包甚是可爱。在 2012绚烂夏日“异型包款”反而来得特别,或多或少掺杂一些新鲜感。2012异型“骚包”,绝对可以晃瞎你的眼!

Judith Leiber 的蛋糕形状手包Judith Leiber 的蛋糕形状手包

  近日,水果姐凯蒂-佩里盛装出席她的演唱会3D电影《凯蒂-佩瑞:部分的我》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的首映礼,以一袭Dolce&Gabbana 丝绒红裙现身hold住全场。凯蒂紫发红裙搭红鞋,蜜雪姬女复古妖娆。手中的包包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来自Judith Leiber 的蛋糕形状手包很可爱。

蓝色药丸包蓝色药丸包

  蓝发、蓝衣、蓝鞋,把蓝色药丸包甩的老高,个性十足的凯蒂-佩里又一次成功吸引众人目光。只是浑身上下一身蓝,未免太乏味了些。

蛋糕包蛋糕包

  又是一款精致的蛋糕包!难道水果姐很爱吃蛋糕?此次是一个完整的小蛋糕哦!

菜篮子菜篮子

  霍思燕被拍手拎价值2660美元的Louis Vuitton2012春夏Jelly系列包出街,看似塑料材质的包包被网友热议为狂似“菜篮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