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绯闻上东区 校服礼服都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7:00  《红秀GRAZIA》

  导语:《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六季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8日正式开播。作为Gossip Girl终结季,剧迷们都十分期待。在还没看到新剧之前,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Gossip Girl为我们带来的时尚瞬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lair Waldorf的发带

  第一季中,Leighton Meester非常专业的诠释了高中时期的Blair Waldorf,其中发带的使用功不可没。这个造型与剧中的角色非常契合且不会让人产生厌倦感,或许,它只属于Queen 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亮色Legging

  曾有人说,在《绯闻女孩》之前,她认为Legging只分为三种:成熟女性偏爱的黑色、小孩子喜欢的白色以及没品位女人穿着的极薄的肉色…(或许,那个时候,这位同学因为天气刚刚转凉还光着大腿备受煎熬吧。)《绯闻女孩》中,主角们演绎的各种亮色Legging或许为她的生活带来了一丝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孩们的定制礼服

  Pamela Dennis、Zuhair Murad、Ralph Lauren、Vera Wang…不仅是客串的时尚大咖让你吃惊,主角们的设计大师定制礼服更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的待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领略Queen B与Queen S的法式优雅

  第四季中,拍摄地点由纽约上东区移至法国巴黎,两位主角的造型也随之发生了一些改变。Queen B的Moschino连身裙与Queen S的Georges Chakra蕾丝透视裙让人眼前一亮,甜美中透露着优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