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豪门贵妇时尚养成记

2012年11月09日11:4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中式古装风格路线

  2012年4月20日,香港,众星现身某高级服装品牌记者会。郭晶晶霍启刚两人清理装扮出席活动,传统的中式古装风格路线,高领衫小礼服裙虽然发型有些老气但不是优雅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帅气裤装彰显干练性格

  2012年3月22日,上海,郭晶晶出席商业活动。郭晶晶帅气裤装彰显干练性格,胸口的金色元素让整体气质提升,帅气的机车小夹克刚好可以抵抗早春的寒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混搭紧身leggings运动员的好身材尽显

  2011年2月23日,上海,“点亮世界 惠普新世界”新片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郭晶晶选择了颇有设计感的垂坠上装,混搭紧身leggings运动员的好身材尽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抢镜红色系拖地长礼服

  2012年1月4日,香港,著名护肤品牌Estee Lauder(雅诗兰黛)举行盛大午宴。郭晶晶身着抢镜红色系拖地长礼服,修长项链搭配银色手袋高贵典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郭晶晶身穿Christian Dior春夏礼服

  2012年4月14日,上海,Christian Dio r2012春夏高级订制秀。郭晶晶身穿Christian Dior春夏礼服亮相。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