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平胸妹也能驾驭 倒梯形深V裙受宠

2013年02月17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年来,深V礼服在大大小小的颁奖礼、红毯上占据了时尚(微博)舞台。有人说,想要性感,深V必备。不过,因为深V而露点“栽跟头”的女星可不在少数。如今,性感又安全的倒梯形甚至矩形深V诞生了!桂纶镁、熊黛林、泰勒-斯威夫特亲身示范,向世界展示她们双峰间若隐若现的性感诱惑。别样于传统深V的性感与热情,倒梯形和矩形镂空设计保留了女性的优雅含蓄,多一份遐想和诱惑,无论大胸还是平胸,都能轻松驾驭,让看客血脉喷张意乱情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倒梯形深V 意乱情迷含蓄诱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倒梯形深V礼裙来势汹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my Heidemann数码印花裙色彩跳跃抢镜

  Amy Heidemann数码印花裙色彩跳跃抢镜,丝滑的面料让人爱不释手,搭配复古发型整体协调统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桂纶镁

  桂纶镁一袭米白色拖地长裙凸显女神范儿,胸前的几何深V设计独具匠心,搭配金属蝴蝶结腰带尽显十足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熊黛林

  熊黛林性感连衣裙让人眼前一亮,黑色深V让美胸呼之欲出,金属涂层裙摆很有未来主义情调,整体造型气场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身穿白色短裙宛如女神,中空礼服虽然隐约暴露酥胸,却气质逼人,飘逸着如瀑般妖娆的金发,大秀细长美腿,美轮美奂、让人赏心悦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