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杨颖换衫不换鞋 明星节俭有道

2013年02月17日07:3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鞋子的流行寿命远比时装来的长久,明星忌讳一条裙子穿两次,可从没有因一双鞋子重复穿而遭受诟病,只要配搭合理,一双高跟鞋即使从春穿到冬也无可厚非,要做到这一点,百搭就成了选择鞋子的唯一衡量指标,不仅省去了配搭的烦恼,还能省不少置装费呢!连范冰冰杨颖这等大咖都乐此不彼。

 杨颖 杨颖

杨颖

  近来杨颖对这款高水台鱼嘴高跟鞋格外钟爱,在新电影《在一起》的频繁宣传活动中,这款高跟鞋如影随形,从款式到颜色都是最万能的,不管是红色抹胸蓬蓬裙还是性感的黑色透视拼接裙,无论怎么搭都挑不出刺来,堪称最值得入手的高跟鞋。

范冰冰杨颖换衫不换鞋 明星节俭有道 范冰冰杨颖换衫不换鞋 明星节俭有道

  值电影《在一起》的黄金宣传期,杨颖的曝光率近来颇高,虽然每次亮相造型都大不同,但鞋子永远是那一双。

范冰冰

  范冰冰是一鞋百穿的典型代表。谁能想到红毯上百变的鞋子却屈指可数,每次亮相脚上的鞋子总是似曾相识,扒拉近来的造型才顿悟:原来这双鞋子在她的脚底早已身经百战,从春穿到秋,从秋穿到冬,这双蕾丝水台鱼嘴鞋与杨颖的那双类似,都是万年百搭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自称“豪门”的范冰冰绝不差钱

  自称“豪门”的范冰冰绝不差钱,选择这样一双不显眼的鞋子并终年如一日的穿足见对它的喜好,看着架势,不把它穿破范爷是决不肯罢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防水台高跟鞋

范冰冰

  除了黑色,裸色也是百搭之选,更难得的是,这款红底系带水台鞋还可拉长小腿比例,营造腿部纤细的视觉效果;系带设计还有淡淡的复古味道,它免除了绞尽脑汁挑选鞋子的苦恼,也没有鞋子与礼服不搭而遭诟病的隐患,应对任何红毯造型都信手拈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