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男女休闲装扮不乏时尚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34 新丝路模特机构

  中国服装协会消息,3月18日,由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共同组织,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流行面料工程(FABRICS CHINA)、VIFF Style 趋势研究室负责基础理论研究和提升,新丝路模特机构担纲动态展演制作,鹏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07/08秋冬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在京举行。

  “07/08的男装流行趋势”的主题描述为:冷面雕塑、贵族学校、哈林萧瑟 、乐园之偶四部分。“07/08女装流行趋势”的主题描述为:双面娇娃、极简空间、性感绅士、游牧部落四部分。参与流行趋势发布的品牌包括龙威尔、利郎、歌莉娅、雪歌、飞影思、艾地菲尔,以及中国台湾品牌Ezsafer和SICO。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