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首例整形美容手术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35 新浪女性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7月1日,全国大型爱心活动“让美影响中国-寻找100名美丽受损女人”河南区征集工作全部结束,救助患者全部确定。这场牵动上千名“受损女人”及其家庭的爱心活动也进入最后的手术阶段。

  7月7日上午9:00-11:00,新浪网、河南电视台3频道以及大河网将联合对第四名受助患者王飞的整形美容手术进行全国现场直播。

  患者资料

  王飞 女 19岁 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人

  年仅6岁的她被家中用来照明的煤油瓶突然爆炸,造成了她全身大面积烧伤,下巴、颈部、胸部严重粘连;由于颈部疤痕挛缩严重,右眼睑严重外翻,头无法正常抬起、转动;嘴无法闭合,整个牙床裸露在外;双手手指全部缺失。

  手术过程精简

  8:00 手术设计、全身麻醉、消毒、铺巾,所有医护人员开始术前准备工作

  9:00 手术进入关键环节,颈部疤痕松解、疤痕切除、改形、取皮、整皮,四名医生协同操作,无影灯下氛围异常紧张。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任何环节的失误都有可能导致手术失败。

  在接下来的移植缝合阶段,需要多达上百针的手术,“工程浩大”。同时,医生还将进行下唇成形、下颌成形、下颌到颈部的自然弧度等三大美容设计,实现整形、美容的双重要求,至此手术基本结束。

  手术医生

  支凌翔

  整形外科主任医师 硕士 教授

  对各种先天畸形、后天畸形、烧伤整形有独到研究,发表相关论文数十篇

  国内最好的颜面部整形专家之一,曾为中国援外医院专家组医生

  手术以细腻著称,为多个影视明星实施整形手术

  朱云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硕士 教授

  曾任重庆、昆明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从事整形美容三十余年,具备丰富临床经验

  曾先后与十多位国际、国内著名专家同台手术,为众多华侨、演员、韩国明星实施整形手术

  对疤痕修复有较深的研究与建树,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军队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项

  贾洪仁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教授

  韩国汉阳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深谙韩式整形理念与技术

  多次参与国际整形外科大会、国际美容外科大会,进行学术交流

  对整形修复类手术,尤其是手功能修复与重建有较深造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