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 女星跟风“无裤装” 时尚制造暴露狂

一场反传统裤装的战役正空前掀起。紧身连衣裤、短得不能再短的热裤、连裤袜和大长靴都无一例外的代替了裤装。引发这场冲突的根源可以追溯到数十年前。上世纪60年代的地下电影女皇、社交名媛伊迪-赛奇维克最喜欢的装束就是紧身连裤袜,肯普纳在上世纪60年代就为穿不穿裤子的问题而战的逸闻。这一切都表明:本季的时尚是一次地地道道的暴露狂式狂欢。[我也说说]

回顾往期花边报

无裤装时代之紧身连体裤

时尚新主张:跟裤装Say Bye

  • 紧身连体裤掀起反对裤子的战争
  • 从真皮内裤到复古的金色束胸衣连体裤,Lady Gaga的衣着品味总是充满叛逆精神。尽管她因穿着几乎看不到裤子的“热裤”而招惹上了警察,Lady Gaga依然我行我素:“我看起来太棒了!
    在H&M反艾滋时尚系列发布会上,易装设计师Andre J sported的白色弹力紧身连裤袜向大众证明“无裤装”不仅仅是女士们的专利。
    在众多设计师的作品中紧身连体裤被搬上T台,伊夫圣罗兰2009年的秋冬系列,Marc Jacob的新缪斯、模特Daisy Lowe都是“无裤装时尚”中的一员。 [我也说说]
新浪评论员单靖雅
新浪评论员单靖雅

这种造型也只可能出现在夸张怪诞的欧美时尚圈,可能连中国的明星模特都不见得能接受这种装扮,更不要提普通的女孩了,除非你想用这种方法博得关注。即使你真的有那个勇气把无裤装穿出门,但你也要先掂量一下自己是否有那双美腿。

无裤装时代之短的不能再短的热裤

时尚新主张:跟裤装Say Bye

  • “裤子”短到看不见才够Fashion
  • “裤子”短到看不见才够Fashion。众星捧月放弃裤子已成时尚,如今裤子穿到看不见才会引人注目。美国甜心Ginnifer Goodwin最近出现在《W》杂志封面,只穿了一双连裤袜加一条巴黎世家的热裤。艳星Pamela Anderson从来不羞于在公众面前展示身材,在去年的迈阿密艺术节上,她被人拍到穿着一件灰色T恤,黄色的内裤和粉色的高跟鞋。T台上更不会与时尚脱节,各大品牌争相比短设计师更是在短上下足功夫,将这场反传统裤装的战役愈演愈烈。 [我也说说]
  • “无裤装时代”小调查
  • 你能接受这场反裤装的战役吗?
    能接受
    不能接受
    对于“无裤装时代”你怎么看?
    只有明星才会这么穿
    可以尝试的时尚新主张
    普通人很难接受另类时尚

无裤装时代之连裤袜大长靴

时尚新主张:跟裤装Say Bye

  • 连裤袜大长靴引领另类裤装
  • 巴黎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的设计一向被认为“少儿不宜”,在他的2009秋季系列中,充满了S&M的元素,包括一件紧身连体裤,全透明的衬衫和连裤袜,成为完全的“无裤装”先锋。
    09秋冬时装周上充满了高至大腿的靴子,裤子无影无踪,看起来绝不是巧合。当这种备受争议的时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T台上,从Prada长至大腿根的渔夫靴,到Rodarte缠满大腿的真皮“裤袜”,这一切都表明:本季的时尚是一次地地道道的共谋与狂欢。如果仔细探究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发“无裤装”回潮?最终很难不把这种趋势与当前糟糕的经济形势联系起来。 [我也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