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长裤

碎花长裤

杰西卡-阿尔穿的一件绿色大衣,配上橘色的上衣显得十分出配色彩鲜艳的裤子,非常夺人眼球。
挂脖撞色印花上衣

挂脖撞色印花上衣

名模莫万丹穿着挂脖撞色印花上衣,下面穿着同样材质的紧身长裤,夏天更显清爽利落
碎花裙

碎花裙

Miranda Kerr身着亮色外套内搭碎花裙为职场装扮增添春意,让人产生好感,搭配小包就OK了。

“花”心荡漾 中外女星引领早春碎花装

Abbey Lee 街拍颇有点复古感的玫瑰花长裙,简约的款式搭配编织手包显得现代感十足。

大大的花朵连衣裙,不规则的印花让裙身不再那么繁复感强烈。让Beverly Hills显得轻盈俏皮与妩媚。

Peter Som穿着蓝色印花高腰长裙,高开衩的设计显示出她修长的双腿,上衣隐约显示出她傲人的双峰与白皙的皮肤。

犹如夜晚霓虹灯般闪亮的印花连衣裙,服帖的剪裁巧妙的展示出Miranda Kerr玲珑的身材

周慧敏穿着下摆的参差不齐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动感,腰部的褶皱让纤细的腰身凸显出来。

女星雷锋帽扮潮 人人争做活雷锋

天后王菲雷锋帽搞怪再掀热潮。改良了的雷锋帽融入时尚元素,温暖又不失华丽,堪称全能小帽,成为冬日扮潮圣物。

贝嫂抱娃 “人肉”成最佳道具

大牌手袋,咖啡杯,智能手机神马的街拍道具都是小儿科,现在流行的是“人肉道具”,辣妈抱小孩,潮女有帅男,那才是最洋气最高端的配置。

前胸拉链裙 莫文蔚黄奕好身材穿出来

看惯了后背式拉链的礼服,一款前胸拉链裙更为吸引眼球。贴合身形的设计,使得好身材尽显。

女星也犀利 补丁衫穿出独特个性

今年秋冬的一大流行应该是elbow patch这个东东,利用麂皮、绒布等各种材质,为衣裤加上补丁垫布,增添时尚元素。

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