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沈阳废除停薪留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3日 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沈阳讯日前,笔者从沈阳市劳动局获悉,该市国有企业清理劳动 关系、规范劳动合同管理的工作已进入实施阶段,其中包括国有企业不再 为职工办理停薪留职手续。

  据介绍,该市国有企业今后不再办理停薪留职手续,对已签订停薪留 职协议的职工要分不同情况进行清理。职工因个人原因要求停薪留职的, 企业应与其解除劳动合同;由于企业原因造成职工停薪留职的,企业应与 其协商解除劳动关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