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商品住宅将评定等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3日 10:59 南方都市报

  等级由低至高依次为1A、2A、3A

  本报北京讯商品住宅的质量优劣与价格没有关系,消费者对商品住宅 质量好坏的获取渠道只限于开发商天花乱坠的广告宣传,从7月1日起, 这种状况将有根本改变。6月1日建设部出台了《商品住宅性能认定管理 办法》,它有利于规范商品住宅销售行为,使之按质论价,优质优价。

  商品住宅性能认定,是按照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商品住宅 性能评定方法和标准及统一规定的认定程序,经评审委员会进行技术审查 和认定委员会确认,并获得认定证书和认定标志,以证明该商品住宅的性 能等级。等级划分由低至高依次为1A、2A、3A级,这标志着我国商 品住宅认定制度的正式确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