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会女友心切 八旬翁撞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3日 11:10 南方都市报

  前天,一位急着去见女朋友的80岁老大爷被出租车撞伤,送往成都 市第一医院救治。

  当天中午,家住成都市科甲巷的80岁大爷尹某,骑着自行车兴冲冲 去见认识不久的女朋友,经过染房街路口时,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司机忙 将老人送到成都市第一医院救治。医生经检查发现,老人头部裂伤2处, 锁骨骨折。

  老人躺在病床上一再对医生说:“请通知我的女朋友来,我想见她。 ”下午4时,一名40多岁身材微胖的中年妇女匆匆来到病床前,一见老 人便失声痛哭,老人拉住她的手说:“不要着急,我会没事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