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鉴定胎儿性别违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4日 14:55 南方都市报

  辽宁出台地方法规平衡人口性别

  本报沈阳讯从今年6月1日起,具有先进B超技术的医疗机构为想生 男孩的孕妇检查胎儿性别,将依法受到辽宁省有关部门的查处。一部禁止 鉴定选择胎儿性别的地方法规———《辽宁省禁止选择胎儿性别终止妊娠 规定》,在刚刚结束的辽宁省第九届人大常务委员会上通过。

  按照这部规定,除医学上诊断为伴性遗传病,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 择终止妊娠引产外,对无正当理由擅自进行胎儿性别鉴定的医疗单位和个 人,将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和行政处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