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情妇殉情自杀 发妻阻挡医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17日 09:21 南方都市报

  昨天,广州市某大医院上演了一幕闹剧:李某急送服了大量安眠药的 情妇到医院抢救,其发妻追至医院企图阻止医治。

  据悉,李某与结发妻前年双双下岗,生活十分困难。李某在朋友的资 助下开了一间食品店,生意十分红火。有了钱,李某便以松松筋骨为由开 始享受桑拿按摩。谁知李某与按摩女熊某一见钟情,此后李某一天不见熊 某就魂不守舍。为了时刻见到熊某,李某向妻子提议雇一名售货员,得到 了同意。尽管李某携带熊某出外采购时经常似夫妻般亲热,但其妻丝毫未 有觉察。

  今年5月,熊某突然要求李某与妻子离婚,与其结婚,被李某屡次以 各种理由推托,熊某一气之下吃了100片安眠药殉情自杀。此时,李某 的妻子才醒悟过来,气急败坏地赶到医院,一边大声谩骂熊某勾引自己的 丈夫,一边强烈阻止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救治,骂熊某死有余辜。医护人员 边劝说边抢救,才使熊某脱离生命危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