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下次你结婚我一定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3日 08:54 南方都市报

  某日,接一内地铁哥们打来电话,说即将结婚,一定要我亲赴婚礼现 场。我第一反应就问,拿结婚证没有,因为现在没有结婚证的“结婚”可 是太多了。他说,已选定在3·15这天去拿,说是他们之间做什么事的 纪念日。又说3·15是打假日,希望这天能给他们的婚姻带来好意头, 这天不但要打一切假冒伪劣商品的假,还要打虚假感情的假。

  话说回来,我这位哥们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平生最爱是女 人,还曾发过“高论”,说要是以后生小孩如果生的是男孩,就把他蒸来 吃了,一定要生女的。当然是讲笑了,不过可见其“爱女之切”。如今要 结婚了,实在是可喜可贺的一件大好事。算来,他的这位未婚妻应该是他 的第四五十位女朋友升级而来的了,长得美丽可人,与这位哥们站在一起 绝对是“狼”才女貌的典范。

  也真想回老家去好好的祝福他们一番。可是,实在有诸多杂事缠身, 不能前往,无奈只好在电话里百般解释,对方却执意要我回去一趟,正在 僵持之时,这位哥们一句话却给了我一个台阶。只听他说:“这样的事, 机会还是很多的,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这次能来。”我一听,如遇救星, 忙说:“对对对,我相信这种好事还会有的,下次一定来,下次一定来。 ”正在此时,只听对方话筒被抢了过去,传来一声尖尖的女高音:“我掐 ———死你!”我赶紧放下电话偷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