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莫做等爱的女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25日 13:13 南方都市报

  女人是被动的,传统的烙印似乎仍然刻在 现代女性的身上。女人是被爱的,所以女人只 能等待爱的降临。于是,女人忙着等老公下班, 等老公赞美她,等老公给她多一丝的眷爱…… 无奈,爱是等不来了。女人的幽怨也因此而生。
  怎么办?等不来的时候,就要学会去改变 自己---不要做等爱的女人,而要去爱自己,去 爱人。

  因为爱,我们才被爱。有了自爱和爱人的 能力,生命才有活力。

  女人应该是鲜活的。

  男人其实也很脆弱,往往把呵护女人视为 畏途,容易失去耐性与定力,女人太多的期望 只能带来更大的失望。这时,女人的办法有两 类:主动放弃与主动出击。

  男人负心,等浪子回头,等到花儿也谢了, 等到太阳从西边出来,不等也罢,该放弃时就 放弃,女人把男人甩了也不稀奇。

  做一尊现实生活中的望夫石是不智的。

  与其坐享其成,不如主动出击。该出手时 就出手,女追男已经是现代爱情故事中的新方 式。女追男,隔层纸,一捅即破,女人为什么 不可以捕捉住近在眼前的幸福呢?

  等他等到你心痛,仅此而已。但千万不要 等他等到你心灰意冷,切记。这年代,谁等谁 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