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泡妞实录

姚耀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7月29日 10:32 南方都市报

  和几位朋友在保龄球馆打球,旁边球道一位小姐打球技术甚称一流。几位朋 友一致认为只有我才能与她一较高 低。小姐保龄球打得很棒,人长得漂亮,身材 也不错,要是能与她搭上讪……

  我一脸贼笑,心怀鬼胎地迎了上去:  “小姐,你好,我们认识一下好吗?”

  小姐没有理会,自顾打球。

  “不理不睬,很有个性。我并没有恶意,我只是想和你一块切磋球技罢了, 难道不行吗?”

  小姐没有理会,自顾打球。

  “不理不睬,真是有个性。你别以为我存非分之想。如果能和你交朋友,实 在万幸之至。虽然我们彼此并不十 分了解,但是有一点我们是相同的,起码,我 们打保龄球的技术都不错嘛。要不咱们比试一下,你认为怎么样?”

  小姐没有理会,自顾打球。

  “不理不睬,非常有个性。其实我们比试一下也无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也许比赛完了,我们真的能成为 朋友而且还是挺不错的朋友哩,你说是吗?”

  小姐没有理会,自顾打球。

  “不理不睬,确实有个性。咱们比赛,如果我输了,你会认为我技术不过如 此,可能对我不屑一顾;如果你输 了,你会生气而讨厌我,这样我们做朋友都没 意思啦,你说对不对?”  小姐没有理会,自顾打球。

  “不理不睬,果然有个性。看来我是自讨没趣,刚才的话就当我没说过,我 们还是算了吧。现在我可以走了吗 ?”

  “可以。”小姐嫣然一笑,轻快地把球抛了出去,全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