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爱情三步曲

赵云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0日 11:26 南方都市报

  一 

   “亲爱的,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我不在乎你有没有钱,我爱的是你的人, 只要你也像我爱你一样爱我就足够了 。”

  “人除了有才华,还需要点运气,你可能时机未到,我对你有信心,你一定 会出人头地的!”

  “你就是这辈子一分钱也没有,我也爱你,我爱你的气质,爱你的执著,爱 你的人格魅力,爱你的一切。”

  二

  “一个家的各项开销真是太多了,喂,你能否把烟戒了?既能省点钱,又保 护了健康。”

  “我觉得你不再像以前那样爱我了,你总是心不在焉,魂不守舍,我搞不懂 你每天都在想什么?”

  “以前我稍有点不高兴,你一定会哄我,现在,你甚至都注意不到。以前我 穿了一件新衣服,你一定会欣赏半天, 赞叹一声:好看!现在也会说:好看,只 是你连头都没抬。”

  三

  “你的生活怎么一塌糊涂,袜子、内裤随手乱扔,我可不是你的保姆,我也 上班挣钱,凭什么都要我干啊?我记得 你以前不这样啊?”

  “我发现你的毛病真多,脾气也跟以前不一样了。你以前的优点都哪去了? 我觉得你越来越乏味了。”

  “我发现我们真的个性不合,我也很痛苦,甚至比你更痛苦。我最好的青春 都给了你。一切都像一场梦。梦总有醒 的时候。你不是当初的你了,我也不是当 初的我了,我们都变了。”

  “我们分手以后不要再见面了,这样我还能保留一点回忆。希望你过得比我 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